2010-05-31

3皇3家複合式餐飲


周日約了Johny去竹北看旅展
中午就近找了這間複合式餐廳
大概因為還不到午餐時刻
店內人不多
反而多了點悠閒的感覺




有樓上樓下的3黃3家
我們選了1樓的座位



有的座位已先被預約
可見生意應該還不錯



餐廳一角有排書架
上面擺了很多雜誌
即使不用餐
喝杯飲料看本書也可以度過一整個下午時光



趁上菜前
選了這本National Geographic來看



這是我們的主菜-韓式泡菜麵
其實我們本來是點泰式酸辣麵的
結果點菜服務生弄錯了
後來覺得麻煩就接受了這個泡菜麵
麵體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
QQ又不會太爛
整體還不差但又說不上那裡特別



這是我們另外點的點心之ㄧ-麻辣豆干米血
之前有報導說米血是老外最不能接受的一種台灣食物
不過我卻很愛
整盤米血滷得很通透
搭上薑絲鹹菜口感還不賴
大豆干也不錯
只是其實我不是大豆干的愛好者就是了



點心之二-炸花枝圈
花枝圈炸得相當酥脆
不過若可以搭些海鮮類的沾醬應該更好吃
當然灑上胡椒也是不錯



點心之三-辣味炸雞塊
本身就很愛炸物的我總是被這樣的東西所吸引
吃起來有點像KFC曾經推出的"雞米花"



最後這道在日式料理店常看到的炸豆腐
其實是店家招待的
大概是因為弄錯了我們點的麵
覺得不好意思吧
不過就看在這道免費贈送的炸豆腐
讓我對他們餐廳增加了很多印象分數


其實一間餐廳
除了會做好吃的料理外
服務也是很重要的
至少我就會買這樣的帳

4 則留言:

San 提到...

我還以為"豆干米血" 是肥豬肉~ 哈
花枝圈我好像沒吃過
上次在旗津有吃過鹽酥雞, 好好吃! 哈
http://www.sanblog.info/2008/12/blog-post_13.html

T.C. 提到...

To San:

猛地一看還真像肥豬肉,哈哈哈
鹽酥雞我想也真可以算是台灣特色小吃之ㄧ了,到處都有人賣,炸物,不用說我也很愛
旗津位於高雄,是我的故鄉喔

San 提到...

是喔, 那麼巧,
當時我去了"打狗"看,
在沿海, 看到很美的夕陽~

T.C. 提到...

San講的應該是位於西子灣旁的"打狗"英國領事館,"打狗"是高雄昔日的舊稱,而西子灣則是看夕陽的好地方,所以常常看到一對對的情侶